close
但剛開始我就對電腦就有濃烈的興趣.

可是現在的工作讓我使用電腦做一般基本內勤工作

讓我有些許失落.

我真的想學電腦軟體應用做更高階的事

而不是永遠的茶水小妹,專門負責接接電話...跑跑腿...

我很想更上層樓,現在上班的地方附近有間學承電腦

令我不經想要去學習的念頭

某天在朋友的半推半就的促成下終於進了學承電腦.

但我不了解我大概要學些什麼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的經驗分享

一般電腦學習都是保證學到會,在一定期間之內都可以無限重修,重修也不用付錢

像我之前是在學承電腦上課,他們的課程基本上二年內都可無限重修

不必再繳交任何費用,而且他們的師資和設備也不錯

通常會上辦公室應用課程的學員,程度相差還蠻大的

可是老師也會細心的教你,而且下課之後還可以上他們的線上教學課程

免費觀看及複習,以這
點來說

我覺得學承電腦做得還不錯

至於上過這些課程是否求職就能夠順利

我覺得這很難說

不過以文書處理來說

我想是一定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